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全校纪检干部讲党课

9月27校纪委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召开会议,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我校纪检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校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参加了学习。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包庆丰主持会议。

哈斯巴根结合9月2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解读。内容包括《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新旧《条例》内容对比等方面。对问责情形,问责方式、调查程序、免于、从轻或从重问责的情形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哈斯巴根强调,新修订《条例》既着眼于解决当前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又完善了问责机制,查堵偏差漏洞。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哈斯巴根要求,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的修订,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问责,提高问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责任担当,依据《条例》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开展问责工作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包庆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党课,又是培训。是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高校纪检监察改革精神,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的“一把手讲堂”,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各分党委(党总支)换届后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也是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切实将《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做出成效。

undefined

 

责任编辑:李永星
更新时间:2019-09-27 17:15:57  

上一条:校纪委哈书记带领专职纪检干部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习考察交流
下一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