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校纪委哈书记带领专职纪检干部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学习考察交流

1210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哈斯巴根、纪委副书记包庆丰、计算机学院院长高静,监察科乌亚汗等4人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进行学习考察交流。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高云峰主持座谈会,并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两个高校纪检干部围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机构运行、大数据应用、纪检监察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制度建设、日常监督、深化“三转”、信访举报、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内蒙古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尚来有和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林海河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人员分配、制度建设、网络平台建设、案件查办等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哈书记一行在师大纪委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师大教职工之家、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阅立方文化书店等。


责任编辑:李永星
更新时间:2019-12-16 16:57:27  

上一条: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全校纪检干部讲党课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