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深入基层调查研究

9月25日,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带领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包庆丰、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靳国斌,先后深入人事处、体育教学部、理学院、林学院、外国语言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就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

哈斯巴根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各处级领导领子和领导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有针对性地把检视问题与履职尽责、完成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树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调研期间,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权谋私,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搞庸俗哲学、圈子文化,拉帮结派,对师生感情淡漠、态度生硬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还对学校相关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哈斯巴根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走访调研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查摆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检查自己对师生的感情和态度等,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永星
更新时间:2019-09-26 14:31:18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全校纪检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