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业务培训班

11月6日至11月12日,自治区纪委在包头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业务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李杰主持开班仪式。各盟市纪委、自治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直属机关工委、直属国有企业、本科高等学校纪委、自治区党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我校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靳国斌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防止“灯下黑”是一个需要高度重视、认真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   

张力强调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部署,严格按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开展监督管理,抓早抓小、动辄则咎。要加强对纪律审查各环节的全面监控,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行为置于有效监督之下。要把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严把入口关,防止“带病上岗”。   

张力要求,要切实担负起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任何时候都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都要按照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严肃责任追究,保证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培训期间,参训者聆听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廉政教育部主任范季海等专家学者10场专题授课,观看了《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还参加了2场座谈交流。通过培训,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5-11-19 09:50:19  

上一条:我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