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西区科技报告厅召开2015年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自治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原主任、纪委原常委、党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厅级)史继善应邀作报告。校党政领导邬建刚、郑俊宝、李金泉、芒来、王春光、乔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葛茂悦出席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继善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强调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和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六大纪律”。他总结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状况,明确指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还全面分析了产生腐败的原因,突出强调从严治党的第一要务就是从严治吏,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哈斯巴根在总结讲话中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重点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准则》,把住思想这个“总开关”,守住法律纪律底线,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哈斯巴根还对全校党风廉政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单位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总抓手”,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监督,切实加强廉洁自律。要立足于防微杜渐,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通过加强监督,遏制违法违纪行为,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    

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5-10-22 08:34:23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哈斯巴根书记为监察审计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