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310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在三楼审计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究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39日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学习邬建刚书记、王万义校长和侯晨曦副书记等领导的讲话,还通报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对《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审计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布置了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相关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上级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提高按制度办事的自觉性;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大自我监督力度,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3-11 09:19:59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自治区纪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业务培训班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