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哈斯巴根书记为监察审计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6月25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审计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哈斯巴根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我校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三严三实”应结合四个方面来理解和践行:一是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查找“不严不实”现象,分析产生的根源、存在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要结合个人自身修养,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四是要以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反腐倡廉工作中,确保反腐败工作出成效。     

哈斯巴根还就下一步专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深化学习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严”和“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多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找准问题,边学边做,边查边改;三是要明确纪检干部职责定位,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并对纪检监察干部自身的“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5-06-26 08:44:16  

上一条:我校召开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