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监察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230日上午9:00时,监察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五楼审计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监察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哈斯巴根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找的问题很深刻,努力方向很明确,抓住了要害。他要求,作为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具体行使人,要秉行“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正风肃纪,保证清正廉洁,更好的完成纪检工作;要充分发挥纪委的工作职能,积极主动的向决策层提出问题和建议;要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三转”要求,突出执纪监督问责主业。班子成员要紧密联系实际,工作职责,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相互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照检查,切实落实整改。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4-12-31 10:16:58  

上一条:我校修订完善“三重一大”事项议事规则
下一条:自治区政风行风评议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