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风行风评议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12月5日,以自治区高校纪工委书记钱晓颍为组长的自治区政风行风评议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和检查考核。  

下午,我校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2014年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工作会。学校党政领导、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出席会议。行政人员代表、离退休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致欢迎词。钱晓颍就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意义、评议检查采取的方式和评议内容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邬建刚汇报了我校2014年政风行风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2014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以评促建、纠建并举、重在建设,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他强调,我校行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健全规章制度,坚持依法办学;严格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收费程序,坚持校务公开;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服务学生;严格正风肃纪,提高服务意识等五个方面。  

他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落实自治区纪委、自治区高校工委、纪工委关于政风行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这次评议组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进行了问卷调查。会后,评议组一行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查阅了行风建设有关文件、制度和资料。   

 

\

 

\

 

\

 

\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4-12-05 19:37:44  

上一条:监察审计处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研究制定惩防体系实施方案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