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修订完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信访举报的办结质量和效率,根据《信访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办法》等规定和要求,我校修订完善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   

《实施办法》明确了学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应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分级负责、归口管理;严明纪律、保守秘密;依法依纪解决问题与思想教育疏导相结合的原则。   

《实施办法》规范了学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程序分为受理、呈批、办理、回复和报告等。要求信访举报应由专人受理,并制做台帐,逐级呈报审批。对上级部门转办的信访举报、上级部门督办件和实名举报件,一般须由校纪委直接办理。   

《实施办法》规定了学校纪检监察信访件办结时限,同时对实名举报和回避制度等内容作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4-11-11 16:08:31  

上一条:我校研究制定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
下一条:我校制定出台严格婚丧喜庆活动规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