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有关要求,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于2018109日上午9点召开了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主持,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对照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发现的问题,围绕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共同对监察审计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从班子问题中认领个人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

会上,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针对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查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度不够、“三转”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追责问责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并进行了认真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郑培亮、靳国斌结合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业务钻研、开拓创新等方面查找了不足。自我批评结束后,班子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哈斯巴根同志做了总结点评,他要求,要按照巡视反馈意见要求,主动领任务、抓落实,认真整改,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加强追责问责,规范办案程序,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彻底整改的坚决行动和实际成效,向校党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徐睿智
更新时间:2018-10-10 10:54:18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纪检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