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职责
 
    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有关文件及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纪委会的决议和决定。

2.发挥个人在纪委集体领导中的作用,按时参加纪委会议,参加纪委各项计划、总结的讨论,对纪委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参与纪委权限内的党员违纪案件的讨论,并根据事实、情节、严肃认真地提出自己的意见。

3.密切联系群众,勤于调查研究,对全校及所在单位的党风党纪以及党员的思想动态,要及时掌握了解,并定期或不定期向书记汇报。

4.及时向所在单位或联系单位传达上级纪委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其纪检工作要经常给予指导。积极 配合所在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5.经常与基层单位的兼职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沟通情况,并经常与其研究、探讨开展工作的方法、步骤,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为完成纪委每个时期的工作任务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15-09-07 15:19:34  

上一条: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责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