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纪检干部讲党课

2018年10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我校纪检干部讲党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纪委委员,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哈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概况作了介绍,重点宣讲了《条例》产生的来龙去脉及重新修订的重要意义、对于保证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作用、新旧《条例》内容对比等三个方面,对哪些违纪行为要从重或加重处分、如何党员干部网络生活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哈书记强调,新《条例》整合明晰了党员的“负面清单”,对党员干部禁止行为的事实范围进行了调整,内容细化,可操作,不仅告诫党员干部哪类行为不能做,同时提出清晰的处罚依据,违纪行为将不再有空子可钻。

哈书记要求,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条例》的修订,把严明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徐睿智
更新时间:2018-10-11 16:22:38  

上一条:我校纪委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郑培亮同志获得“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下一条: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