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研究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8年3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首先由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纪委书记刘奇凡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及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准确把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向全委会通报了2017年纪委工作总结及对经济管理学院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2017年我校纪委开展了专项巡察、“雁过拔毛”式腐败集中整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等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任务。纪委全委会还研究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纪委班子分工、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具体措施等工作。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睿智
更新时间:2018-03-16 14:46:35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