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教育展

5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干部到内蒙古博物院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史海问廉、以古鉴今”“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人民公仆、勤廉楷模”等7个部分,了解了我国古代廉政文化和国外反腐情况,共同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勤廉典型、腐败案例,对近年来中央、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宣誓。 

此次参观形式直观,内容深刻,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神、提升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用展厅进行鲜活直观的廉政教育,展示典型案例,警醒、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7-05-26 11:34:47  

上一条:纪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专项巡察工作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