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监察审计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有关要求,监察审计处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9点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主持会议。监察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征求意见,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标廖俊波先进事迹,对照张海顺、梁立军两个反面典型,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对照检查。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努力方向。 

哈斯巴根书记进行了点评讲话。他说,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和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准则、条例和《工作准则》,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铁还须自身硬,严格按《工作规则》办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了党支部2017年理论学习内容。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7-04-27 15:47:51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专项巡察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