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7日下午,王万义校长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校领导、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从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2017年学校将全面落实上级纪委要求和校党委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作了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形势,着重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路和措施。邬建刚对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三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学校健康科学发展大局,是全校师生共同的政治任务,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以坚定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邬建刚还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万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对照学校《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做好学习传达工作,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建立压力传导,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保障。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7-04-10 15:05:06  

上一条:监察审计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哈斯巴根书记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为纪委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