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哈斯巴根书记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为纪委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机关第一党总支的具体要求,12月8日下午15:00时,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同志为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作“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讲座。 

哈书记首先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的深刻内涵,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他回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产生过程和我党95年的奋斗历程,指出共产党人的“讲奉献、有作为”就是为了人民去无私奉献、去不懈奋斗,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党课中,哈书记带领大家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了“讲奉献、有作为”的相关要求。  

哈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做到“讲奉献、有作为”首先要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师生,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工作中要始终把国家、集体的需要放在首位,自愿牺牲个人的利益。第二要立足本职岗位,通过苦干实干来创造优异工作业绩,攻坚克难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第三要善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讲学习、求知识、强素质,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创新的理念来引领事业的发展。  

党课中,哈书记密切结纪委、监察审计处的实际和学校发展的大局,深入浅出的对“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四讲四有”的最终落脚点,也是其他“三讲三有”在实践层面的“试金石”。同时,他向支部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全面工作的最新进展,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扎实细致做好每一步工作,以自己的无私奉献和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6-12-09 09:56:54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哈斯巴根书记为纪委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