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55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呼和浩特第一监狱,参观“内蒙古自治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校党政领导邬建刚、王万义、侯晨曦、王春光、乔彪、哈斯巴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出席,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深入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腐败诱因》、《堕落轨迹》、《犯罪危害》、《忏悔反思》等展区的重大典型案例、廉政短片图片、忏悔视频等方式接受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内蒙古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成林的忏悔录》;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犯罪服刑人员陈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为腐败分子的犯罪经历和过程,剖析了走上犯罪道路的深层次原因,表述了对所犯罪行的深深悔恨以及对国家、组织和家庭的深深愧疚和洗心革面的愿望及重新做人的决心,希望大家以自己为鉴,引以为戒。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极大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对法律的敬畏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吸取案例教训深刻警醒,要珍惜自由、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慎用权力、清正廉洁,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责任编辑:
更新时间:2016-05-06 09:05:03  

上一条:哈斯巴根书记为纪委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