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323日下午,学校在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李红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是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科级干部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主持会议。

李红从《准则》和《条例》修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如何贯彻好《准则》《条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内容深刻,形式生动。她对党员“六大纪律”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条例》体现了从严治党要求,为每个党员树立了纪律红线,是党员干部坚守的纪律底线。她谈道,《准则》是党员干部不断追求的道德高线,它以“四个必须”重申了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原则要求,以“四个坚持”、“四个自觉”为党员干部树立了廉洁自律规范。她强调说,党员干部要将党性修养作为一生的必修课,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学习贯彻《条例》《准则》的政治生态。

侯晨曦在总结时说,李红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党的纪律、党性教育的严格、严肃、严谨的党课,对于我们下一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自觉遵守《条例》和《准则》奠定了基础。请各级党组织将《条例》和《准则》学习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3-24 17:14:32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