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21日下午,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书缘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校纪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万义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传达了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2016年全国和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讲话精神,总结了2015年学校履行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委书记邬建刚作了讲话。他肯定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严管厚爱,始终做具有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的清醒人。三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与抓学校校风、抓教工教风和抓学生学风紧密结合起来,要体现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上,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要以抓紧抓实和“钉钉子”的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王万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单位和部门实际贯彻落实。要按照学校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以及对党员干部“三个度”的要求,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邬建刚与处级单位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6-03-21 17:26:22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准则》《条例》
下一条:我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