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4月8日上午9:00时,我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郑培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了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同志的讲话、自治区纪委书记张力同志的工作报告和自治区教育厅、高校纪工委有关文件。会议还结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对我校纪委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哈斯巴根在讲话时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纪委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会上,自治区巡视办王亚副主任的讲话精神、池月组长代表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邬建刚书记的表态讲话,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把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他强调,要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任务,强化执纪监督,深化三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证。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体系;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动态管理;狠抓“四风”;加强职能部门服务意识;规范案件查办工作等。

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主动接受师生的监督。要加大自我监督力度,严守工作纪律,杜绝“灯下黑”问题,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

会上,郑培亮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5-04-09 09:22:43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哈斯巴根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巡视组反馈意见精神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