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研究制定惩防体系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和教育厅党组工作方案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校惩防体系建设的意见等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研究制定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指出,加快推进我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实施方案》要求经过今后4年的不懈努力,坚决遏制腐败现象。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四风”问题得到认真治理,师德师风建设明显进步;惩治力度进一步加大,纪律约束的警戒作用有效发挥;预防腐败工作扎实开展,构建起“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显著增强,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校园良好生态不断形成。

《实施方案》明确了33项具体工作任务,细化了各部门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吕志男
更新时间:2014-12-02 15:55:29  

上一条:自治区政风行风评议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下一条:我校研究制定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