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校领导参加全区教育系统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28日,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全区教育系统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宣教室副局级专员闫群力,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额尔德尼,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东升,自治区党委高校纪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钱晓颖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畅游,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淑芬,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审计处处长郑培亮参加了会议。钱晓颍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额尔德尼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部署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强调要统筹协调、抓好落实。

李东升做了题为《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10年自治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了落实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

闫群力就解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会议还就李东升、额尔德尼的讲话和闫群力的辅导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领导,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纪委书记、监审处处长,盟市教育局纪检组长、监察审计室主任,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11-03-29 14:34:53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区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