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渎职侵权犯罪展览

    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恪尽职守,勤政廉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2月2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内蒙古”。校领导以及全校处级干部150多人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由国家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承办,选用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办的在全国、全区有重大影响的73个渎职侵权案例。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有力的普法宣传,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图文并茂的案例剖析、锒铛入狱后的忏悔之言,犹如警钟让每一位参观者震撼。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参观时间里,使党员领导干部熟悉和了解了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工作,较为系统地掌握了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对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责任和法制意识以及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11-02-26 08:25:09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全区教育系统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