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1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场  

   4月8日,我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校党政领导特木尔、李畅游、郑俊宝、高晓英、侯先志、任强、侯晨曦、刘淑芬、芒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畅游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八届六次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特木尔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我们新学期开学后召开的重要会议。当前,全党反腐败斗争正在不断深入,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不可小视,我们要警钟长鸣。

     特木尔指出,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是学校科学发展、快速发展、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强化发展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强化廉洁意识,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在各级干部和师生员工中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经常性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党性修养、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要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各单位各司其职,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工作机制,严格按制度办事。各单位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明确责任主体,层层落实到位。要根据学校特点和实际,加强重点岗位、重要环节的监督,要把反腐败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和我们的业务工作联系起来,完善制度,规范程序,约束权力,努力做到制度安排无漏洞,科学管理无死角,把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好。

     会上,校纪委书记刘淑芬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八届六次会议和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指出,2011年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重点,求真务实,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保障。一要围绕中心工作履行职责,推动中央、自治区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二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审计力度,把源头预防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五要积极开展行风建设,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六要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纪检干部队伍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11-04-12 11:00:43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全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区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