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   |   廉政文苑   |   党纪法规   |   制度建设   |   信访举报   |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职责
 
    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职责

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在本部门党委(党总支)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其具体职责是:

1.对本单位的党员、党员干部在党风、党纪及廉政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向分党委(党总支)和校纪委汇报情况。

2.负责对党员进行党风党纪教育,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自觉性。

3.维护党员的民主权利,协助本单位党组织受理党员的各种举报、申诉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要协助党组织及时解决处理。

4.协助本单位党组织接待受理群众对党员的控告,参加对党员违纪案件的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5.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和群众交朋友,倾听群众的呼声,及时掌握群众的思想情况以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15-09-07 16:00:35  

上一条:纪检监察处处级干部工作职责
下一条: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关闭

more  

版权所有 @ 2011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联系电话:4309278 邮箱:jiwei@imau.edu.cn
蒙ICP备05000415号